刚刚去参加hs5的婚礼~去了妹妹的~结果我得到一个答案~xD
就是~我们不适合当姐妹了~可能以前我会认为她是我最疼的妹妹~我是他最疼的姐姐~
今天才知道~我们都变了~可能有个人比我更适合当他姐姐吧~伤心一定会~可是..宁愿不要了~
就让它将结束吧~~不要想太多了^^''
今天~我们疯了@@虽然刚刚跟Baka吵架~但应该没事~
我们刚才吃完KFC就去我店~
在店~我们拍到A Miao 和 Shan最粗鲁的一面~哈哈哈·~
过后~Shan把Miao的10块钱塞在她屁股~哈哈哈哈~
可是miao不知~笑死我们咯!!!哈哈哈哈~
过后~我们打给兔子~因为不用钱~所以我们最近都爱讲电话~xDD
跟兔子讲一个东东~><'''lalala~不可以写出来~xDD
等有结果才爆料啦~
今天我考试睡觉~哈哈哈~
统考算什么??cheh不稀罕~xDD
我懒惰读书了~所以不理啦~
考试睡觉~超爽~因为昨天讲电话到1点多弄到不够睡~
不用电话费~超爽~!!爽到爆!!!xDD
明天考国语~更爽~xDDD睡觉睡觉~
因为我不会国语~
我的Baka看鬼戏看上瘾= =
这星期还要看哇= =
sot2~
这星期六~应该不可以~看下啦~
miao他们去makao哦~haizz~
到时先咯~xDD
About Me
- ─┼Vonny PuckerGalz❤
- 雅雯~❤ 15岁~❤ 拿笃中学~❤ 12月13日~❤ 初三红~❤ Ngah Vun~❤ 15yrs old❤ smc~❤ 13 dec~❤ J3R~❤
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
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
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
不爽!!!!!
= =明明是在生气~
莫名其妙~被人生气回~
什么鬼~
还要讲到我错~
莫名其妙~
烦= =!!!
妹妹= =又讲不玩了
又讲什么消失了~= =zzzz
这次考试超好笑~哈哈哈
几厉害~
什么老师也不怕~除了叶...
哇卡卡卡~
好玩~考试像打仗~
笑死~
下个星期二 PMR 咯~
来祝福我拿到Pass吧~
好像好难= =
zzzz
希望我能考好啦~^_^
莫名其妙~被人生气回~
什么鬼~
还要讲到我错~
莫名其妙~
烦= =!!!
妹妹= =又讲不玩了
又讲什么消失了~= =zzzz
这次考试超好笑~哈哈哈
几厉害~
什么老师也不怕~除了叶...
哇卡卡卡~
好玩~考试像打仗~
笑死~
下个星期二 PMR 咯~
来祝福我拿到Pass吧~
好像好难= =
zzzz
希望我能考好啦~^_^
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
不开心><~
做莫= =莫名其妙的今天~
特别觉得自己很讨人厌~= =
我今天跟人拿照片从早上拿到晚上~
那人就一直拖我~
到了晚上他就讲要我给先- -~!!
什么鬼~
好声好气跟他拿~他就在哪里拖~
= =想吊他了~
算了~不稀罕~❤
结果玩on9 妹妹就发我脾气= =
可是嫂跟她讲~她会听哦~~
xD看到的时候..真的很伤心咧~
我要澄清の是~我没有跟“他”一起= =
游戏罢了= =不是真实~
不要误会~
玩自残~❤是很无聊的事~
请用脑想想~
说是因为要忘记不开心的事~
是因为太伤心~
可是~留下的疤痕是一辈子~
是你一辈子都要记得~
如果你是为你父母自残~那还好~
因为是你父母把你生出来的~
如果是为了~你男/女友..你们不会觉得对不起你父母吗?
自残真的很幼稚~
干脆死掉算了~还更爽~
= =烦啊~~!!!!
做莫鬼~将烦~
T.T缺钱啊 救命~
没钱没钱~
我会读书了~xD我把我的1本参考书做完了~
我会努力的~PMR T.T我怕了~
我也少玩我的on9了><
因为有点sien~
而且我要专心读书~
我宝贝今天讲她id给我><'''
因为他家里不能玩了~
= =我的id我都顾不好~怎样顾他id呢?
所以不讲的空帮他玩~她id我是不要的~哈哈·
今天~我跟我妈妈去买gai2~
买了一双鞋子和裤子~xD
在Present买哦~
最近都很少跟妈妈跑街~
多数跟朋友~
难得跟妈妈出~当然要买东西啦~
哈哈哈~
特别觉得自己很讨人厌~= =
我今天跟人拿照片从早上拿到晚上~
那人就一直拖我~
到了晚上他就讲要我给先- -~!!
什么鬼~
好声好气跟他拿~他就在哪里拖~
= =想吊他了~
算了~不稀罕~❤
结果玩on9 妹妹就发我脾气= =
可是嫂跟她讲~她会听哦~~
xD看到的时候..真的很伤心咧~
我要澄清の是~我没有跟“他”一起= =
游戏罢了= =不是真实~
不要误会~
玩自残~❤是很无聊的事~
请用脑想想~
说是因为要忘记不开心的事~
是因为太伤心~
可是~留下的疤痕是一辈子~
是你一辈子都要记得~
如果你是为你父母自残~那还好~
因为是你父母把你生出来的~
如果是为了~你男/女友..你们不会觉得对不起你父母吗?
自残真的很幼稚~
干脆死掉算了~还更爽~
= =烦啊~~!!!!
做莫鬼~将烦~
T.T缺钱啊 救命~
没钱没钱~
我会读书了~xD我把我的1本参考书做完了~
我会努力的~PMR T.T我怕了~
![]() |
| 证据啦~lalala~xD |
因为有点sien~
而且我要专心读书~
我宝贝今天讲她id给我><'''
因为他家里不能玩了~
= =我的id我都顾不好~怎样顾他id呢?
所以不讲的空帮他玩~她id我是不要的~哈哈·
![]() |
| 哈哈~THE END!!! |
![]() |
| VS!!!~xD |
![]() |
| 游戏罢了~><不要误会~ |
![]() |
| 新照片~xD^^ |
今天~我跟我妈妈去买gai2~
买了一双鞋子和裤子~xD
在Present买哦~
最近都很少跟妈妈跑街~
多数跟朋友~
难得跟妈妈出~当然要买东西啦~
哈哈哈~
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
T.T明天开学~
放假の时候就像读书><
开学の时候就想放假><
我の心理病= =~
这个假期发生很多事~
很多天不开❤= =
每天出街= =
$$都花光了~
Bankrap了T.T怎么办咧~
开学读多一个星期就考试咯><
在不久就PMR><
过后UEC~T.T
难啊~= =
放假只会出街= =
不用读书~
$$$$$$<<<<你几时才回来= =~
我很缺钱!!!缺到很离谱~!!
><没$$真可怜~
在哪里找$$= =~
电话= =又要被收回去了><
sei 咯~= =电脑不能玩~电话不能用~
= =Haiz~
开学の时候就想放假><
我の心理病= =~
这个假期发生很多事~
很多天不开❤= =
每天出街= =
$$都花光了~
Bankrap了T.T怎么办咧~
开学读多一个星期就考试咯><
在不久就PMR><
过后UEC~T.T
难啊~= =
放假只会出街= =
不用读书~
$$$$$$<<<<你几时才回来= =~
我很缺钱!!!缺到很离谱~!!
><没$$真可怜~
在哪里找$$= =~
电话= =又要被收回去了><
sei 咯~= =电脑不能玩~电话不能用~
= =Haiz~
2010年9月8日星期三
最近很多事前咧= =zzz
yamcha~haha 08.09.2010
2010年9月4日星期六
我的错阿~
对不起啊><~
我的错~
我不懂..你跟他~
我后悔了~
其实我们不该帮他~><
我会想办法帮回"她"
贪玩的后果~
害了人~
伤了人~
可是我真得不懂要做什么~~
失败啊><
是我做出来的~我会弄回去~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今天我们又跑街啦~^^''
又用了很多$$~><
我很难存钱哦~
还好吃东西不用给~
姗最可怜~哈哈哈~
用最多钱是她~xD~
被我们骗她买了1件衣服1条裤子1条裙子~哈哈~
我们每次去"YES"都买衣= =haiz~
存到的钱都进了那里~
不过开心就好啦~哈哈~^^
我的错~
我不懂..你跟他~
我后悔了~
其实我们不该帮他~><
我会想办法帮回"她"
贪玩的后果~
害了人~
伤了人~
可是我真得不懂要做什么~~
失败啊><
是我做出来的~我会弄回去~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今天我们又跑街啦~^^''
又用了很多$$~><
我很难存钱哦~
还好吃东西不用给~
姗最可怜~哈哈哈~
用最多钱是她~xD~
被我们骗她买了1件衣服1条裤子1条裙子~哈哈~
我们每次去"YES"都买衣= =haiz~
存到的钱都进了那里~
不过开心就好啦~哈哈~^^
2010年9月2日星期四
PMR啊~
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
订阅:
博文 (Atom)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