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别觉得自己很讨人厌~= =
我今天跟人拿照片从早上拿到晚上~
那人就一直拖我~
到了晚上他就讲要我给先- -~!!
什么鬼~
好声好气跟他拿~他就在哪里拖~
= =想吊他了~
算了~不稀罕~❤
结果玩on9 妹妹就发我脾气= =
可是嫂跟她讲~她会听哦~~
xD看到的时候..真的很伤心咧~
我要澄清の是~我没有跟“他”一起= =
游戏罢了= =不是真实~
不要误会~
玩自残~❤是很无聊的事~
请用脑想想~
说是因为要忘记不开心的事~
是因为太伤心~
可是~留下的疤痕是一辈子~
是你一辈子都要记得~
如果你是为你父母自残~那还好~
因为是你父母把你生出来的~
如果是为了~你男/女友..你们不会觉得对不起你父母吗?
自残真的很幼稚~
干脆死掉算了~还更爽~
= =烦啊~~!!!!
做莫鬼~将烦~
T.T缺钱啊 救命~
没钱没钱~
我会读书了~xD我把我的1本参考书做完了~
我会努力的~PMR T.T我怕了~
![]() |
| 证据啦~lalala~xD |
因为有点sien~
而且我要专心读书~
我宝贝今天讲她id给我><'''
因为他家里不能玩了~
= =我的id我都顾不好~怎样顾他id呢?
所以不讲的空帮他玩~她id我是不要的~哈哈·
![]() |
| 哈哈~THE END!!! |
![]() |
| VS!!!~xD |
![]() |
| 游戏罢了~><不要误会~ |
![]() |
| 新照片~xD^^ |
今天~我跟我妈妈去买gai2~
买了一双鞋子和裤子~xD
在Present买哦~
最近都很少跟妈妈跑街~
多数跟朋友~
难得跟妈妈出~当然要买东西啦~
哈哈哈~









